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考取不動產掮客人證照已15年的范綱誠,已負責了近千件的契約簽署,范綱誠表示,「具有掮客人執照是份得來不易的責任,對於每份契約都抱持著絕對嚴審把關。」

永慶房屋中山舉世店的鄭仁凱店長,永慶衡宇是他的第一份工作!入行27年來,鄭仁凱從害羞的鄉下男孩,演變成專業的房產垂問。」

鄭仁凱分享:「剛入行的我,單純地以為房仲就只是營業,和客戶應對老是以績效為導向。以同理的真心協助客戶找到心中最美妙的家,才是房仲人員的成功訣竅。但經過永慶衡宇的教育,我深刻了解專業的房仲應用心體察客戶的心聲,價錢與評數固然主要,但客戶的需求才是合適的關鍵。

(圖/永慶衡宇 供給)
賴奕中認為房仲需兼具仔細與責任感,和滿滿的專心加真心,才能盡力挑戰高峰。(圖/永慶衡宇 供應)
賴奕中認為房仲需兼具仔細與責任感,和滿滿的用心加真心,才能起勁挑戰岑嶺。

永慶衡宇四位掮客人 獲「卓越不動產掮客人員」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道
永慶衡宇四位掮客人獲「卓越不動產掮客人員」肯定,由左至右為吳采純、范綱誠、賴奕中、鄭仁凱。(圖/永慶衡宇 供給)
永慶衡宇四位掮客人獲「卓越不動產掮客人員」一定,由左至右為吳采純、范綱誠、賴奕中、鄭仁凱。(圖/永慶衡宇 供給)
字級設定:

永慶房屋復興民生店的吳采純,到場永慶衡宇才5年半的時候,卻已經是事迹與客戶辦事競賽的常勝軍。」

到場永慶衡宇的第二年,吳采純即完成為家人買房的胡想,再隔一年也在台北買下第二間房,吳采純謙虛的透露表現:「因為碰到了酷愛的工作,才讓我施展120%的工作潛能;因為永慶正視團隊合作,讓我在學長姊們不藏私的經驗傳承下,迅速成功。

不是做衡宇生意 更協助客戶締造美滿人生

從營業演變為專業房產顧問 以真心美滿客戶

從挫折衷成長 用心加真心勉力挑戰岑嶺

鄭仁凱認為,以同理的真心協助客戶找到心中最美妙的家,才是房仲人員的成功秘訣。(圖/永慶衡宇 供應)
鄭仁凱認為,以同理的真心協助客戶找到心中最誇姣的家,才是房仲人員的成功法門。(圖/永慶衡宇 供給)

我十分感激公司的汲引,願意培育種植提拔一個才26歲的年青人管理一家店,並帶領7-8位火伴不斷締造佳績!」

所幸店裡所有火伴都很撐持我,讓我順遂在升任店長後第一個月,就締造業績佳績,並帶領團隊上台領獎。

插足永慶衡宇的第三年,才26歲的賴奕中順利升任店長,展現更多面向的能力。「當店長後,店內每位夥伴都是我的責任,每一個的火伴背後都代表一個家庭!若何協助每一個夥伴締造業績,成為我每天思慮的課題。

(圖/永慶房屋 供應)
范綱誠相信只有謹小慎微的工作立場,才能協助更多的客戶締造美滿人生。(圖/永慶衡宇 供給)
范綱誠相信只有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才能協助更多的客戶締造美滿人生。

台南搬家公司-浩克搬家提供需要我們協助台南搬家服務的鄉親,選擇放心、搬遷安心、一切順心。 台南搬家-浩克搬家主要的服務範圍位於台南地區,是一家在地經營的台南搬家公司,全省各地都有服務,我們有專業的技術、敬業的精神,讓需要台南搬家公司服務的客戶得到物超所值的搬家感受。 我們有提供完整的台南搬家服務,不管是外縣市遷入台南、台南遷出外縣市,我們皆有服務使命必達。 我們秉持著專業搬家的態度,在台南搬家的品質領域讓您滿意。目前,台南搬家公司-台南浩克搬家的服務包含了台南平價搬家、台南公司搬遷、台南精緻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南北回頭車、台南吊車搬運、台南搬家免費估價、傢俱拆裝定位、一般貨物運送、紙箱提供、台南廢棄物處理。 台南搬家公司-台南浩克搬家細心的為您檢視需求,並且在搬家前可應需求到府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幫您規畫,並持續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您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投入120分的真誠 做客戶成家的圓夢推手

在工作邁向岑嶺期的時刻,吳采純為了賜顧幫襯身體欠佳的母親,暫離工作7個月,也是以讓吳采純更領會她對工作的執著。現在重回職場一年多,不但拿下2018年全公司業績第八名的殊榮,也入手下手培養新人,吳采純默示:「我秉持以『人』為本的辦事理念教育新人,進展率領更多掮客人,提供客戶更優良的辦事,並與團隊共創佳績。」

永慶房屋自成立以來,便期許旗下掮客人以「先誠笃再成交」的辦事信心,為所有消費者辦事,老實且貼心的服務DNA更已深切企業文化,日前永慶衡宇鄭仁凱、范綱誠、吳采純,與賴奕中等4位優性的店長、經紀人,因專業且貼心的辦事,從雙北市眾多從業人員中脫穎而出,離別獲選為台北市與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貿易同業公會的「卓越不動產經紀人員」。

范綱誠分享:「客戶有的是為了卻婚買房、為賜顧幫襯家人買賣房、甚至有人為了還債賣房;我們協助客戶的不只是房屋買賣,而是他們的人生決定,這是份責任重大的工作!所以根基功要紮實,才能協助客戶做最正確的選擇,成為受客戶相信的掮客人。截至今朝為止,我已培養出10位店長、無數的百萬掮客人,我都灌註貫註他們如許的理念,因為我相信只有謹小慎微的工作立場,才能協助更多的客戶締造美滿人生。」

永情衡宇民權四期店店長范綱誠,在永慶衡宇的這20年間,體味到房仲工作不只是生意房子,更是協助客戶締造美滿的人生,這讓他更穩重地看待這份事業。因為永慶房屋,我脫胎換骨,從小時辰誰人害羞的男孩、從青少年時阿誰鄉間小孩,蛻變成本日這個受顧客、同事與同夥信任的專業人士,更成為家庭的支柱。

鄭仁凱補充:「因為我學會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讓我的房仲之路愈來愈平展。」

我的眼界、結交圈,都因這個工作愈來愈寬闊。我很感激27年前,為本身做了最正確的選擇。

(中時電子報)

(圖/永慶衡宇 提供)
吳采純到場永慶衡宇後,不但替客戶成家,自己也圓了買房夢。(圖/永慶衡宇 供給)
吳采純插足永慶衡宇後,不但替客戶成家,本身也圓了買房夢。

這是一個以人為本的行業,精進本身的能力,仔細凝聽客戶的需求與迷惑,才能讓客戶產生信賴感。賴奕中示意:「有挫折是功德,讓我在一入行就認識到這份工作需要更多的仔細與責任感。

永慶衡宇板橋江翠店的賴奕中,到場永慶衡宇的第一年就順遂拿下板橋區事迹新人王的殊榮,但他也並非從此風平浪靜。」

第一年就碰到客戶反悔解約等震動教育。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03003079-260410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平價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